即将出征,中国男足期待展现全新面貌
2023-03-19 08:55: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广州3月18日电(记者王浩明、肖世尧)中国男足国家队18日下午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课,他们即将出征新西兰进行两场友谊赛。前锋武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要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国足主帅扬科维奇已经带队进行了两周集训。武磊表示,主帅要求严格,大家练得都很辛苦。

  “主教练新上任,这两个星期需要尽快理解主教练的技战术打法要求,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很好地理解了他的要求。这两周训练比较辛苦。”武磊说。

  19日,国足将启程前往新西兰,并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两场友谊赛,武磊期待球队能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两场比赛的目标是展现全新的面貌,教练强调了很多细节,在防守做好的前提下,去赢得比赛。”他说。

  谈及世界杯梦想,武磊说:“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梦想,不管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只要能为国家做贡献,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首次入选国足的林良铭说:“很荣幸穿上国家队的战袍,我非常珍惜自己在国家队的每一天。”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44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