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州法务大厦封顶仪式暨“法学高校联盟”成立大会举办
来源: 白云投资集团 时间: 2023-03-31 17:16

  3月30日,以“法商共融圈,湾区新地标”为主题的广州法务大厦封顶仪式暨“法学高校联盟”成立大会举办。

  广州法务大厦封顶仪式活动现场。(庄欣锐 摄)

  活动现场汇聚了中山大学等5所高校法学院成立“法学高校联盟”,并举行了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和联盟专家聘任仪式。活动当天还举行了15家意向进驻广州法务大厦企业的集中签约仪式。

  白云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冯晓光表示,广州法务大厦将于8月中旬交付使用。广州法务大厦的封顶,为白云中心区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按下了“加速键”。“法学高校联盟”将为白云中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库支持和人才支撑。

  据了解,白云投资集团重点建设的广州湾区法治广场,将于2023年开工建设。同时,白云投资集团正在谋划三期项目,拟打造广州法务大厦二期、保险大厦、广州湾区法治广场二期。未来,白云中心区一二三期项目将形成联动发展,构建涵盖会议会展、商业娱乐、酒店餐饮、运动休闲等高能级法律服务集聚形态。(庄欣锐)

   (此文为推广)

(责任编辑:王佳)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9112948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