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10及2012年龄段男足精英训练营在深圳闭营
2023-05-05 08:53: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深圳5月3日电 由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足城办”)主办的全国2010及2012年龄段男足精英训练营,5月3日在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闭营。14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适龄球员参训。

  据组织者介绍,此次精英球员训练营是为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深圳)选拔人才,为中国足球青训的未来发展积蓄力量。参加本次训练营的所有球员均由全国足城办选材团队在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比赛、精英训练营、足校联盟杯等各类训赛活动中遴选产生。

  训练营期间,由中国足协技术专家李树斌、全国足城办区域技术总监高升和裴永久、选材总监金建民等组成的选材团队,与深圳基地技术总监、训练营教练组组长哈利·辛克格拉文以及4名西班牙籍梯队教练,对参训的小球员进行了全方位考评。

  训练营组织方表示,这是2010及2012年龄段首次全国精英训练营活动。全国足城办还将进一步组织该年龄段的精英训练营与集训活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球员将被选入深圳基地U13及U11精英梯队,并将在今年夏天代表中国队参加东亚足联U13锦标赛,与来自日本、韩国等东亚国家和地区的队伍进行较量。今年下半年,深圳基地精英梯队还将赴日本和欧洲多国进行训赛交流。

  来自全国各地的33名教练员参与本次训练营的训赛与球员管理,并参加了训练营举办的男足青训教练员专项培训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59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