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二轮文旅消费季惠民补贴来了!
2023-05-19 09:27:33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5月19日,广东在佛山市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景区举行旅游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5月19日上午10点,第二轮广东文旅消费季惠民补贴正式派发。据了解,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各地文化旅游行政部门共同推出17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包括发放文旅消费券、提供旅游住宿消费优惠、景区门票优惠打折、公益性文艺演出、线上平台开展的优惠活动、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共同促进文旅消费。

  5月19日上午,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广东省分会场启动仪式在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景区举行,旅游日系列活动也同时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的香云纱T台秀、非遗市集、龙舟说唱等精彩非遗表演,公交免费美食专线也会限时启动。

  记者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方面了解到,启动仪式现场会发布文旅消费促进活动,举行文明旅游倡议以及南粤名山之旅采风行等多项活动,21个地级市也同步举行多场相关主题活动,如深圳、江门、阳江等地市针对“中国旅游日”发放数量不等的文化和旅游消费券。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佛山顺德海立方海洋公园、东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推出门票免费、打折等71项优惠措施。省内部分地市针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推出旅游优惠措施。

  本轮领券时间

  5月19日上午10点起

  本轮领券渠道

  银联“云闪付”APP、“广东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等

  特别提醒

  在文旅消费惠民补贴券方面,持“62”开头实体银行卡,在参与活动的商户现场购买指定商品也可享受优惠。

  在优质客房消费补贴券方面,可通过携程集团旗下平台线上领取优质客房消费补贴券,在参与活动的商户购买指定商品即可享受住宿优惠。

  抢券方式

  文旅消费惠民补贴券和优质客房消费补贴券将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广东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和携程集团旗下平台准时开放抢券通道,补贴券限量限时发放,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具体活动安排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为准。(全媒体记者陈薇薇 通讯员粤文旅宣)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62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