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学启动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2023-05-25 08:3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广州5月24日电(记者邓瑞璇)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通知》文件精神,广州市海珠区宝玉直实验小学、广州市赖海虹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联合沙园街社工站,22日开展了第二届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宝实最美家庭”颁奖礼暨“阳光心态 积极人生”心理健康教育周启动仪式、“传承红色基因 观看红色电影”主题教育活动,并开展“欣欣向阳 快乐成长”——2022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健康活动月游园活动。

学生参与形式丰富的心理摊位游戏。受访者供图

  宝玉直实验小学党总支部书记、广州市首批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赖海虹表示,学校积极探索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新途径,以培育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为目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研讨、宣传普及和闪光特色游园活动等,学校、家庭、社区共同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当天,学校还被授予了“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家社协同育人示范校”和“广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的牌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964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