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深圳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
2023-06-01 17:08: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6月1日电(记者李晓玲)在跨省旅游恢复、暑期旅游市场升温之际,主题为“三湘四水·相约湖南”的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5月31日在深圳举行。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奇秀山水”“经典红色”“城市文化和都市休闲”“历史文化”“农耕文化”等5张湖南文旅名片,“湘字号”品牌展区通过实物、展演等方式生动展示了湘绣、湘茶、湘瓷、湘菜、湘戏等五大“湘字号”品牌,向大湾区居民讲述了湖南品牌故事与文化传承,充分展示了湖湘地域文化与特色产品,推动“湘品出湘”,走进湾区。

  粤港澳大湾区旅行社协会成员还与湖南各地旅行商代表互动交流,就推动两地客源互送、产品整合、市场拓展、深化合作等进行洽谈,旨在加大湖南旅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引客入湘”力度,扩充湖南在大湾区的游客输送通道。

  推介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据了解,湖南省还将在深圳、广州开展系列推介活动,包括粤湘两地旅行商业务洽谈会、“湘字号”品牌和湖南旅游风光图片展、湖南文化旅游大型路演活动等,多维度向大湾区居民展示湖南绚丽多姿的文化旅游魅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幸子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2112966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