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9家连锁供销社食堂开张
2023-05-31 08:51:57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5月28日,全国首批以“互联网+实体连锁店”模式运营的9家供销社食堂在清远市清城区同步揭牌开张,全面铺开优质地区供应链网络,打造“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新亮点。

  当天,供销社食堂西门塘门店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选商品,无论是肉类、蔬果、干货、熟食等区域都挤满了挑选商品的消费者,店内商品种类繁多,除了销售供销系统的自产商品外,还有不少本地及外地的特色农(副)产品、生鲜蔬果、包点、预制菜和烧腊快餐等。

  据介绍,“供销社食堂”项目在保留供销合作社的特色文化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创新打造出“互联网+实体连锁店”新零售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运营,实体门店除了线下日常商品展示、销售及体验外,还可以通过直播带货、小程序下单、社群运营、线下活动等方式多渠道引流,运营总部将数据分析预测反馈到商家,商家再在系统上进行订单处理以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各门店引进了“智慧门店管理系统”,商家能直观了解商品售卖情况,顾客或单位团体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播或加入社群享受折扣优惠,并选择门店自提或快递物流到家。(全媒体记者曹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65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