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贸全国·云逛时装周” 成交额约2.6亿元
2021-10-03 09:28:20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日,记者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获悉,“粤贸全国·云逛时装周”日前落下帷幕。

  统计显示,参与活动的1000多个广东商家,共创下约2.6亿元的成交额,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其中,牛仔裤、T恤、休闲裤、大码女装等品类的销售成绩最为抢眼,成交均超过2000万元。

  “粤贸全国”工作是广东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粤贸全球品牌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前,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业态更加多元,在拉动消费增长、增强贸易动能、增加就业岗位、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成效显著。

  据悉,本次活动以“政府引导+行业参与+平台承载”的模式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开启创新尝试,通过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多举措拓展广货线上营销,真正让全国消费者更便捷购买到更实惠的广东产品,切实助推服装企业增加营收、促进消费,对“粤贸全国”数字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线上展销期间,商家还通过在淘宝直播等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在直播间向消费者展示服装的亮点、特性和设计理念,帮助消费者选择合适的商品。

  服装服饰是广东省传统优势行业,设计、加工、制造能力强,供应链齐全,品牌多知名度高,线上营销活跃,是广东省重点培育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之一,也是广东省重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之一。

  在秋冬服装上新的重要时节,本次“粤贸全国·云逛时装周”活动汇聚了上千家广东服装优质品牌,集中在流量平台进行多元展销,让全国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时尚粤货的魅力。(记者何伟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792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