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看湾区”成深圳旅游新热线
2021-10-11 10:04: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10月10日电(记者李晓玲)国庆长假期间,在深圳运营已满四年的“海上看湾区”旅游项目持续爆棚,1.5万人选择去“海上看湾区”,近距离观赏被誉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欣赏伶仃洋的独特风光,拍摄从海上欣赏夕阳西下与深圳湾沿线交相辉映的美景。


  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蛇口邮轮母港以打造“海上会客厅”为理念,创造性地推出“海上看深圳”项目,不断升级硬件设施,开发新航线,提升游客的出海感受,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标杆精品旅游项目。

 为了吸引游客体验大湾区的海上生活,综合性高端湾区微游轮“大湾区一号”和“大湾区二号”相继投入运营,超大甲板、百人剧场、中空天井中庭、特色餐厅、时代展览馆、海洋文化体验馆等设施,不断满足游客 "湾区海上游+"的新需求。蛇口邮轮母港还推出了“乐动湾区”“日出湾区”“印象湾区”“国潮湾区”“民族盛宴”等主题航次,深受游客好评。

 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还与深圳世界之窗有限公司文旅融合,推出了以“舞动湾区”世界之窗特色演艺为主题的航线,热情奔放的乌干达传统舞蹈,彩色羽毛裙搭配着气势磅礴的鼓声,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到非洲舞蹈的魅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