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经典悬疑剧《死亡陷阱》深圳上演
2021-10-11 10:04: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10月10日电(记者李晓玲)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联合制作出品的百老汇悬疑惊悚喜剧《死亡陷阱》接连两日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为特区观众带来了紧张刺激的观剧体验。

  《死亡陷阱》由美国著名小说家、剧作家艾拉·莱文撰写,剧本在2003年获得美国推理作家协会最高荣誉--爱伦·坡大师奖。《死亡陷阱》曾在百老汇连演1803场,创下了史上公演最久的悬疑惊悚喜剧纪录。

 2011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共同制作了同名话剧中文版,由青年导演林奕执导。多次反转的剧情、资深演员的精彩演绎使得该剧连演百余场仍一票难求,成为观众调查问卷评出的综合五星剧目。

 今年,《死亡陷阱》历经十年打磨,重登舞台,舞美层叠有序,真实可感。场景虽然锁定在一个小房间里,但各种细节随时与台下大剧场产生互动。细腻的声光效果之外,《死亡陷阱》通过构思奇巧的情节铺垫,以步步推进的方法,将观众带入“陷阱”之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