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黄埔区形象宣传片《到黄埔去,共享精彩》将于广交会展播
2021-10-14 18:13: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3日,广州发布城市宣传片《花开广州 幸福绽放》。广州市黄埔区形象宣传片《到黄埔去,共享精彩》发布,该片将作为广州城市系列宣传片优秀代表作之一,在广交会进行展播。

  黄埔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叶国介绍,今年10月1日,黄埔区全新形象宣传片《到黄埔去,共享精彩》(ENJOY THE WONDERFUL HUANGPU)发布。《到黄埔去,共享精彩》与之前的《黄埔Hope》《黄埔之约》形成“到黄埔去”三部曲。该片延续故事化创意设计,从小切口讲好暖心故事,以“我们的精彩就在黄埔”的微剧情加深受众印象。

  宣传片中既有黄埔“院士天团”代言,有李海鹰、许钦松、吴非凡等黄埔文化大师出镜,也有烟火气的各条战线“黄埔铁军”演绎,展示了黄埔人群像。由音乐人李海鹰创作的《到黄埔去》歌曲变奏贯穿全片,以充满“国际范”的全新视觉,多维度展现黄埔作为广州实体经济主战场、科技创新主引擎、改革开放主阵地、城市更新主力军的实力担当。(曾雨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7957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