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作家推出《玩味上海》
2021-10-16 16:11: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广州10月16日电 《玩味潮汕》《玩味简烹》作者林贞标日前出了一本新书《玩味上海》。这本书记录了很多接地气的街边小店和名厨名店,还有特色的食材和特别的烹饪方法。

  林贞标是潮汕人、美食家,喜欢对各地食事、食材进行深入的研究与创新。他寻找美食历程、美食实验都渗透着他的美学生活理念。《玩味上海》记录的就是他这些年到上海以茶会友、以美食会友的结果。这本书中有美食,有风味,有美酒,有名厨,有舌尖上的记忆,有岁月山河的故事。虽大部分写吃,却是以吃为引子,透过趣事、雅谈,期望给懂得细细品味美食和人生的读者带去别样的感悟。

  林贞标希望通过本书挖掘一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美味或风土人情,同时也希望可以为来上海吃喝玩乐的朋友提供一点参考资料,抑或博君一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796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