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莞)智能终端高峰论坛开幕
2021-10-21 17:22: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了更好地提高东莞市智能终端产业的水平,促进东莞市智能终端产业的发展与交流。10月21日至22日,2021中国(东莞)智能终端高峰论坛暨第二届"绿色创科日"活动在东莞举行,活动为期2天。

论坛现场。新华网发

  东莞市委常委、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炜表示,活动通过“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凝聚业内智库力量,科学研判大湾区内绿色科技发展与智能终端相关产业未来发展走势,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发展壮大,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智能终端产业协同创新能力迈上新台阶。

  本届活动通过论坛交流+企业展示的形式开展,除了为东莞智能终端行业发展提供交流平台,还给粤港澳大湾区的智能终端、绿色低碳业内企业展示机会。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许多业内专家,围绕节能及可再生能源、新一代智能终端发展趋势、车联网发展探讨、智能家居终端发展这四大模块进行交流,探索推动东莞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方法。

  本次中国(东莞)智能终端高峰论坛活动主要分为开幕式及主论坛、第二届“绿色创科日”主题论坛、智能终端主题分论坛、企业展示区四大模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