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200亿元 2021年江门新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21-10-22 10:41: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1日,江门新会在深圳举行招商推介会。大会共签约2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200亿元。

  推介会现场,江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晓毅向与会嘉宾推介了新会的投资环境。他表示,新会多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正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规格进行园区规划、基础设施配建,预留了充足空间支持深江产业协作,诚邀广大谋求发展的企业、机构和各领域人才走进新会,与新会、江门共同扬帆逐梦。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大会在引资方面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有20个项目签约落户新会,总投资超200亿元。同时新会区还与多家基金管理机构签订合作协议,未来这些单位将为新会招商引资提供支持。

  引智上,新会与深圳多个机构进行产业招商智库战略合作签约,未来这些单位将发挥产业智库决策咨询和招商机构服务协作作用,在产业研究、产业经济、招商引资等方面予以新会专业支持,并针对重点产业项目研究分析、产业投融资、资本运作等方面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大会当天,新会还揭牌成立了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驻深圳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未来积极参与深江合作区建设,探索“深圳总部+江门基地”“深圳研发+江门制造”等模式,推动新会大园区高质量发展;加强深圳驻点招商,紧盯深圳政策动态和经济要素流动,围绕深圳企业需求,开展产业链招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798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