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在深圳举行
2021-10-22 08:5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10月21日电(记者 王丰)2021第五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暨全球创新技术成果转移大会21日在深圳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00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与会,共议产业发展方向。

  大会以“跨界创新,互联融合”为理念,针对智能感知与机器视觉、大数据智能与科学计算、深度学习与工业智能、5G+车联网、智能集成电路与光电子芯片、智能照明与显示、先进激光制造等诸多方向开展专题论坛及产业化对接。

  在大会“智能感知与机器视觉”分论坛上,多位人工智能领域、制造生产领域的科学家、企业家等,分享了对人工智能如何实现制造产业数字化、智慧化升级的思考和探索实践,展望了工业人工智能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会议同期邀请各大企业和研究院所集中展示了其智能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和创新产品,为产学研各界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站式服务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