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霞山囊括广东自然教育三大奖项
2021-11-02 08:50:14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9日,以“共享自然,绿美湾区”为主题的第三届粤港澳自然教育讲坛暨嘉年华活动在深圳拉开帷幕。活动上广东省林业局公布了首批广东省自然教育之星、广东省优秀自然教育课程、广东省优秀自然教育基地,世界自然遗产地广东丹霞山在三大奖项中均榜上有名。

  活动当天还发布了《广东自然教育报告》,对全省前两批50处省级自然教育基地的设施建设水平、课程设计质量等作出了评价。活动中还公布了最新的30家入选基地,至此全省自然教育基地总数已达80家。

  下一步,省林业局表示将致力于提升基地自然教育服务能力提升,为公众提供多元的优质自然教育和自然游憩服务。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户外自然教育展位互动环节,各参展单位结合自己特点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自然教育课程,精心设计了展览展示和体验互动,为参会者提供了一场自然教育盛会。

  在丹霞山自然教育展位,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被丹霞山壮美奇特的丹霞地貌吸引,新当选“广东省自然教育之星”的丹霞山博物馆顾丽娟馆长现场为人们介绍了精彩的自然教育课程,还向积极参与丹霞地貌科普有奖问答的公众赠送了小礼品。不少深圳市民表示,最近将带上孩子和家人前往感受丹霞山的地貌之美和生物多样性的神奇。(全媒体记者卜瑜 通讯员李贵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02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