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21-11-05 11:05:42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今年11月9日为第30个“全国消防日”,活动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昨日,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广东粤海飞来峡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潮州枢纽分公司、潮州广济桥文物管理所联合在首届“全国最美水工程”——广东省潮州供水枢纽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联合培训和演练,有效提高了潮州供水枢纽联合救援、指挥调度和沟通协调方面的联动能力,促进单位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潮州供水枢纽社会经济效益和生态环境效益的充分发挥筑牢了“防火屏障”。

  培训前,参训单位还联合组织对潮州供水枢纽拦河闸、电站、船闸、仓库、油库、食堂等消防重点部位的消防设备设施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风险隐患,及时落实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扎实推动消防安全发展。(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王少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03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