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东时装周-秋季圆满落幕
2021-11-09 17:47:19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8日晚,随着2021广东时装周-秋季闭幕式颁奖晚会的圆满举办,本届时装周以及同期举行的2021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2021湾区(广东)时尚文化周-秋季完美落幕。

  本届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带来一场集秀场发布、新锐设计、广东十佳、主题展览、颁奖盛典、非遗新造、数字商贸和多元跨界等超多精彩活动为一体的时尚盛宴。

  为期11天的时装周,共计30余场时尚活动,超1万件服装新品发布,全方位展现了广东时尚产业的蓬勃生机与活力,也让世界看到了广东服装人创新谋变的新姿态。

  闭幕式上,作为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设立的11家省级非遗工作站之一,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站(服装服饰工作站)正式官宣落户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当晚还揭晓并颁发了粤贸全国云逛时装周“粤品粤靓”风尚品牌大奖、2021广东时装周-秋季时尚品牌大奖、第21届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等奖项。

  据了解,广东时装周正在成为一个撬动城市经济增长的杠杆,为带动消费,助力广州强化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发挥长期效应。每年两季的广东时装周吸引了数万名国内外专业观众来到广州,带动旅游、交通、住宿、购物等一系列的消费行为。

  广东时装周每年有数百个品牌和设计师参与,特别是国内的知名设计师、年轻的新锐设计师,把他们最好的设计和创意带到广州,和国际国内进行交流和对话,极大地促进了广州时尚消费活力。(记者何伟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04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