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球招商大会法国分会场活动聚焦中法企业合作
2021-11-09 23:02: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巴黎11月9日电(记者唐霁)2021深圳全球招商大会法国分会场活动8日在巴黎举行,来自深圳和法国的企业家代表分别就中法合作和企业跨国运营等进行经验分享和探讨。

  活动吸引来自法国政府部门、企业、创新孵化器、投融资机构、商协会、高校等机构数十人线下参会,近百人线上参会,其中包括法中委员会、法国投资促进署、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法中交流委员会等。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沈翔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法企业深化互信,努力搭建沟通桥梁,把中法、中欧合作项目做实、做细、做好。

  法中委员会秘书长林碧溪说,在当今世界面临新冠疫情、经济复苏、技术革新等共同挑战时,中法两国更要加强合作、增进了解。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在发言中表示,深圳与法国的经贸往来非常紧密,期待未来深圳与法国在先进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合作共赢。

  深圳全球招商大会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旨在向海内外企业推介深圳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战略、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及相关政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雪莹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0112804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