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红棉国际时装周广州启动
2021-11-21 11:06:57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18日,第八届红棉国际时装周x云尚周在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启动。

  本届“时装周x云尚周”以“未来向尚力”为主题,度聚合国际潮流趋势、本土原创设计、产业发展论坛、新媒体数字展销等极具竞争力的时尚产业优势,深度打造“前沿、多元、高效”的数字时装周模式招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纺联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表示,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城市之一,广州的时尚产业不仅具有雄厚的产业根基和文化底蕴,更拥有与时俱进的设计风尚与创意力量,不断引领中国时尚产业的升级换代。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表示,红棉国际时装城一直发挥专业市场的产业集聚效应和渠道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把时装周打造为中国原创设计发展推广的最优化的交流平台,展示本土原创时尚的包罗万象与实力优势,帮助原创品牌开展落地的商贸对接、行业互动,推动中国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08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