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广高速江口、源潭站完成扩建
2021-12-23 09:33:13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2月22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乐广高速江口站、源潭站已完成扩建工程并通车,新增车道二进三出,目前出、入口车辆通行情况顺畅。

  自今年下半年以来,乐广高速对江口站、源潭站实施扩建工程,将江口站车道由原来的“三进三出”扩建为“四进五出”,将源潭站车道由原来的“三进五出”扩建为“四进六出”,共新增车道二进三出。

  据悉,江口站、源潭站扩建工程同步将内外广场、匝道和机电设施改造等纳入统一实施,通过边坡开挖及防护、收费广场及匝道路基拼宽、收费岛等建设,目前已完成扩建工程并通车,大大提升了出、入口车辆的通行效率,将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全媒体记者曹菁 通讯员杜锦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19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