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用行动诠释无言的大爱
2022-03-09 09:37:04 来源: 南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笔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近日公安部、全国妇联、广东省妇联等分别对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成绩突出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等作出表彰表扬。

  据了解,本次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女民警,是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创造一流业绩、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获表扬的好警嫂、爱警母亲是为公安民警(含因公牺牲、因公负伤、病故民警)的妻子、母亲。

  近年来,广大公安女警积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创造了突出业绩,全面彰显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广大警嫂和警察母亲识大体、顾大局,风雨同舟、真情坚守,克服一切困难,勇挑家庭重担,用坚强的毅力、博大的胸怀和无言的大爱,全身心地理解支持公安民警投身公安事业,充分体现了孝老敬亲、相夫教子、吃苦耐劳、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记者/汪棹桴 通讯员/粤公宣)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845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