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东省外砂潮织小镇产业展览会开幕
2022-03-14 08:53:01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昨日记者从汕头市采访获悉,3月11日,为期5天的第二届广东省外砂潮织小镇产业展览会在外砂街道开幕。展览会共设“非遗+党建潮织作品、‘潮织杯’优秀作品、毛织行业全产业链展示、潮织小镇优质产品、潮织小镇文旅项目、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6大展示区,集中呈现出外砂毛织产业朝气蓬勃的新活力。

  展览会上亮点频现,现场通过展示毛织原料、作品成果,将外砂毛织生产完整的产业链条全面铺开在眼前——设计、织片、缝盘、挑撞、洗水、熨衣、车唛、查衫、补衣、包装10大制衣工序,给予参展人更直观的潮织工艺印象。

  外砂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毛织产业是外砂街道的支柱产业。2018年,外砂潮织小镇被列为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此次展会便是外砂街道在推动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壮大产业集群的重要实践。(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金怀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46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