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年5.7万名考生参加高考
2022-05-11 08:55:55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昨日,广州市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今年广州有5.7万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在校生5.3万人,社会考生约4000多人。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2022年高考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考试招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和省有关高考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全市所有考生“应考尽考”,确保全面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目标。广州市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江智涛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收视收听了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目前,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江智涛强调,要坚持最高标准,确保高考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重点抓好疫情防控、聚焦关键环节、强化部门联动、提高应急能力。各相关部门、各区要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拿出更加人性化的措施,做好考生服务工作,营造宽松和谐的考试氛围,充分体现“广州温度”。 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对学生和家庭未来负责、对广州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使命感,把高考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高考安全顺利、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刘晓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63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