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寄生虫》深圳保利剧院掀热潮
2022-05-13 17:56: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5月13日电(记者李晓玲)改编自奥斯卡获奖的韩国电影《寄生虫》同名舞台剧12日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该剧既有辛辣的讽刺,又有激烈的戏剧冲突,观众在两个半小时的观剧过程中,亲身体验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反转。

  《寄生虫》讲述了故事中的主人公们在不同阶层的家庭之间穿梭,经历了一系列荒诞、离奇而又黑色幽默的故事。主创团队从舞美、灯光、音乐、服装等细节入手打磨,让表演与剧中反差极大的场景互相呼应,为观众带来了沉浸式的奇妙观剧体验。

  这是深圳保利剧院15周年“遇·新创想”系列演出的首部大戏。据了解,深圳保利剧院随后还将为特区观众推出系列舞台演出,包括话剧《武则天》和舞剧《春之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幸子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2112864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