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科技和产业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
2022-05-23 17:29: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龙华科技和产业创新论坛第一讲在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举行。据悉,本次论坛由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湖北理工学院主办,与会代表共同探讨深空、深海和深地技术的发展和对国民经济的影响。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王卫表示,举办龙华科技与产业创新论坛,为科技创新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对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论坛现场授予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深思实验室主任杨军“龙华人才大使”称号,表彰其在龙华“人才强区”建设中的贡献。

  在圆桌论坛上,行业专家学者围绕“深空、深海、深地技术的发展与产业应用”的议题,先后发表了《深地深海深空保真取芯探矿原理与技术》《水声通信——智慧海洋发展的卡脖子问题》《深度学习与宇宙探索》等主旨演讲与讨论,分享了深空、深海、深地技术及其与经济发展的促进、融合和影响,与会行业专家学者交流讨论相关技术热点。

  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发挥其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学科链、创新链和人才链优势,为促进各领域科学家携手创新搭建了交流平台。(黄启韶 林九)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67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