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佛山禅城启动
2022-06-06 18:2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营造佛山市禅城区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氛围,宣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6日,佛山市禅城区2022年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在中交·白兰春晓项目举行。

  观摩会现场。新华网发

  观摩会分为会场区、实体展示区、智能区、绿色低碳区、安全体验区5个展区共48项内容,包含井道施工电梯、群塔防碰撞系统、智能机器人等安全管控措施及智能化应用展示,将高效建造、精益建造、智能建造有机结合,提升安全管控水平,实现安全、绿色生产目标。

  据悉,中交·白兰春晓项目是中交城投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项目。该项目建设单位为佛山诚展置业公司。佛山诚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表示,项目将借力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和现场观摩交流会为契机,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要求,抓实抓细安全标准化实施、绿色施工、智慧建造,普及安全发展理念。(赵卓业 岑忠华 张家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87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