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子酒后为泄愤故意砸车!已被刑拘
2022-07-06 17:11:59 来源: 南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6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广州天河3名男子酒后故意砸毁路边车辆泄愤,造成他人车辆前盖、车窗玻璃不同程度的损坏。近日,天河警方依法将3人刑事拘留。

  5月27日,“平安厅”广州公安“局长信箱”收到群众金先生的留言,反映其停放在天河区龙步西街的小轿车被人故意砸坏,损失1.3万元。收到求助信后,天河区公安分局“局长信箱”工作专班立即通知辖区黄村派出所积极做好案件侦办工作。

  此时,黄村派出所已就此案成立专案组,正迅速展开侦查。

  经了解,金先生的妻子于5月12日将车辆停放在上址,5月20日傍晚用车时,发现车辆前盖、车窗玻璃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车辆维修定价1.3万元,她马上报警。

  接报后,黄村派出所民警迅速勘查现场,开展走访调查等系列工作,固定相关证据。经查,5月20日凌晨4时许,有3名男子走近金先生的车辆,疑似手持硬物对车辆进行毁坏。

  经缜密侦查,天河警方锁定张某、詹某、钟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并掌握其活动情况。6月20日,专案组分赴惠州、广州番禺,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3人对酒后毁坏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

  “当晚,我们几个喝了不少酒,张某问我有没有什么办法可发泄下闷气,我就提议去砸别人的车。”据犯罪嫌疑人詹某供述,酒后,他们在路边捡了些用来打砸的“物件”,坐出租车离开饮酒的地方,随意在一家加油站附近下车后,边走边寻找目标。

  “那车最显眼了,就选它!”3人摇摇晃晃走到金先生的车前,用金属硬物、瓷砖片等对车辆进行毁坏后,扬长而去。

  目前,张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文明饮酒,严守底线。酒后切勿冲动行事,醉酒时做出的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一样要承担法律责任。(记者/黄小殷 通讯员/娄敏 张毅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80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