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在广州揭牌
2022-07-08 18:58: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8日,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省江西商会、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凯迪云董事长李希表示,社会组织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无论是自行开发管理软件或是委托第三方进行开发,后期还需要对管理软件进行维护和迭代升级,对于社会组织而言都是笔不小的支出,而云商会平台可以免费提供给广大的社会组织同仁们、会员朋友们使用,让社会组织逐步实现数字化。云商会这个数字化服务平台,它还是一个价值交换的场所和纽带,将各类型的社会组织连接在一起,实现资源、人脉、信息的共享共创的强链接作用,为社会组织、会员企业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与良好的社会口碑。

凯迪云董事长李希致辞。新华网发

  据介绍,云商会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不但可以为社会组织提供数字化服务,提升社会组织的会务管理效率和服务会员能力,也可以解决社会组织及企业对于供需资源与人脉匹配等关键需求,实现会员企业的降本增效,社会组织的“以商养会”。截止目前,云商会现已500+社会组织入驻,30万会员企业在平台上进行沟通、协商。云商会下一步计划链接政府,为政府政策宣导、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专项任务的工作进行推广对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0112881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