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外贸 拓市场 助力民营企业国际化”专题交流活动在广州举办
2022-07-22 16:49: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22日,“稳外贸 拓市场 助力民营企业国际化”专题交流活动在广州举办。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唐小兵主持。

  现场,广东省工商联与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签署了《联系交流合作备忘录》。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广东省贸促会、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在国际化经营中的涉外法律风险防范”相关政策作了解读。

  陈丽文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专题交流活动旨在帮助广东省外经贸民营企业稳预期、增信心,保订单、拓市场,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希望全省工商联发挥“民营经济人士之家”的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助力民企国际化发展,以与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签署《联系交流合作备忘录》为新起点,不断建立健全服务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的合作机制,以接地气、可操作、切实际的举措做深做实各项服务。

  13名国际化民营企业家及代表参与主会场活动,并参加线下座谈交流。活动以视频会议召开,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政策解读环节通过广东经视科教频道在线直播,超过30万人次线上参会。各地级以上市工商联分管副主席、各地海关分管领导、市工商联联络部负责人、有关商协会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在各地工商联分会场参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85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