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三单”模式 推进“党建+业务”融合
2022-07-22 21:54: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惠州市惠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探索“三单”( 清单式、订单式、组单式)模式,以“节点+”“党员+”“项目+”“数字+”具体举措作为基层管理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

  该局立足新形势下数字化转型“风口”,强化数智赋能,集合多方面业务模块,构建智慧管理+业务一体化平台,搭建“三单”模式线上载体。以程序开发、平台对接、流程优化、机制共建等方式,使更多业务需求和项目通过在线“走单”,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大大缩短业务办理用时,充分释放各项业务新动能。

  自去年实行“三单”模式以来,该局累计办理服务事项2600余次,市场检查命中率提高15%,查获涉烟违法案件490余宗、帮扶纾困170余户次。“党建+业务”意识深入员工心中,进一步充实了业务骨干和先锋服务队伍力量,挖掘了创新业务的潜力,使组织堡垒成为业务和服务的主阵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航帆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2112885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