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国风舞台剧《虎墩小镖师》启动全国巡演
2022-08-26 09:20: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8月25日电(记者李晓玲)深圳原创国风舞台剧《虎墩小镖师之小虎墩大英雄》9月开启全国巡演,届时将用汇集多种国风元素,融合皮影与戏曲等传统国粹的现场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充满童趣的国风英雄梦。

  《虎墩小镖师之小虎墩大英雄》改编自千万级国民原创IP“虎墩”,由深圳市鼎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保利剧院联合出品制作,讲述了小镖师虎墩勇闯江湖,在护镖路上经历重重考验,最终收获成长,真正理解“英雄”意义的故事。

  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俊林告诉记者,《虎墩小镖师之小虎墩大英雄》的出品,是深圳保利剧院由引进剧目向制作开发产品运营模式的重大转变。“我们将把属于深圳的文化精神和符号,通过舞台艺术的表达形式,传递给全国的观众。”

  舞台剧《虎墩小镖师之小虎墩大英雄》制作人黄新介绍说,这部剧最大的亮点是国风元素的运用,主创团队在舞台搭建和场景设置上回归传统,充分展示武术、皮影戏、走马灯、戏曲等传统文化元素,希望给喜爱小虎墩的大小朋友们带来惊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94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