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军创优品(三河颂)品牌柚”产品发布会于广州举办
2022-09-02 17:46: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主题为“汇聚戎创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的广东军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大埔军创优品(三河颂)品牌柚”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这次活动打造退役军人乡村振兴产业优化提升新模式,采用“广东军创+驻镇帮村工作队联合行动”方式,打造广东军创品牌“军创优品”和乡村振兴区域优质品牌“三河颂”,并用高科技赋能产业全链条发展,在线上线下多维度推广,通过销售效益控制产品品质,打造军创优品梅州柚高端品牌。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企业搭建合作桥梁,联动打造大埔蜜柚区域公共品牌,推动大埔蜜柚产业提质增效,引进合作建设5G农业大数据项目,并依托科技数字平台的搭建,为产品种植、生产赋能,推进电商销售、直播带货平台等销售模式的发展。

  军创优品借助本次活动,推广“产业园+企业+基地+农户”联农带农模式,统筹资源引导蜜柚龙头企业、柚农规范种植,优化大埔蜜柚的品质,与采购单位、拥军助农网络达人等合作渠道进行沟通。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关键一项,蜜柚种植产业是大埔传统农业产业,应当因地制宜加强特色产业发展。未来,军创优品将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延伸产业链、打造供应链、提升价值链,走出科学有效、农民受益的产业发展之路,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实习生 李秋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97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