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智能立体包装仓库具备投用条件
2022-09-05 09:31:54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记者从位于揭阳惠来的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获悉,广东石化聚烯烃包装库房项目经过一年零七个月的紧张建设,目前顺利具备投用条件。据悉,该项目是迄今亚洲石油石化行业在建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智能立体包装仓库,是中石油第一套智能立体库,具有智能黑灯操作功能。

  据介绍,广东石化聚烯烃包装库房项目共有高密度聚乙烯、全密度聚乙烯、聚丙烯2个包装厂房及3个自动化包装立体仓库,总建筑面积达52010平方米这座亚洲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聚烯烃包装库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仓库在设计上不断优化。其中,高密度聚乙烯和全密度聚乙烯装置采用共用包装厂房、共享立体库的设计,两座仓库尺寸规模相同,实现目视化统一,同时,两个仓库产品也可以相互流转和调配;聚乙烯仓库优化环穿设计,提高了环穿运行速度和环穿系统效率。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佟晓光、高云龙)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97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