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东省委改革办研究项目专家团队遴选公告
来源: 广东省委改革办 时间: 2023-01-10 19:46

  为落实开门搞改革要求,前瞻做好改革政策储备,拓展社会各界了解和参与改革的渠道,根据工作安排,广东省委改革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专家团队,委托开展“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加快建设海洋强省”重点改革课题研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二、项目名称

  “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加快建设海洋强省”研究

  三、工作要求

  要求围绕研究主题深入调研,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调研、数据分析等,学习借鉴国内外、省内外的先进经验,突出改革实践要求,深入分析广东省独特区位优势,结合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海洋经济合作、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等战略部署,研究提出新发展阶段广东发挥海洋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作用,加快海洋科技创新步伐、提高海洋资源开发利用能力、培育壮大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改革思路举措,于2023年6月中旬提交初稿,并按委托方要求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改革政策研究报告。

  四、经费预算

  25万元,包含差旅费及专家评审等相关费用。

  五、申报条件

  1.申报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核心成员(2人以上)必须是国内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学会,以及其他合法注册社会智库的在职人员,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曾担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领导职务,熟悉相关领域情况,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研究业绩、社会信誉,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并提供工作经历、研究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

  2.申报团队负责人应根据工作需要精心挑选具备良好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团队成员,组成专业结构合理、规模适度、与任务要求相适应的团队,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

  3.申报团队负责人必须全程亲自负责课题研究、报告撰写等工作。

  六、申报时限

  申报工作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30日(以申报材料送达时间为准)。申报团队应如实填写《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研究项目申报书》,于申报截止日24: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或以书面形式送达广东省委改革办(1式5份)。

  七、承担团队确定方式及相关事宜

  委托方将全面审阅收到的申报书,按程序择优确定研究专家团队,并联系专家团队,协商签订委托服务合同。

  八、委托方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三马路省委大院4号楼(邮编:510082)

  姓名:郭金有

  电话:(020)87195912

  电子邮箱:swggb@gd.gov.cn

  附件: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研究项目申报书

(责任编辑:伍嘉炜)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