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三人篮球全国总决赛广州开赛
2023-02-27 08:27: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广州2月25日电 经过5个月的卫星赛、城市赛选拔,4大区域赛的较量,NBA3X三人篮球全国总决赛25日在广州开赛。

  本届赛事已是第三届,采用卫星赛、城市赛、区域赛、总决赛赛制。卫星赛在北京、成都等18个城市进行海选,城市赛在哈尔滨、太原等8个城市举办,随后在广州、长沙、青岛、西安进行的区域赛产生各大区域的公开组、精英组冠亚军队伍以及女子组冠军队伍登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今年赛事分为公开组、精英组、女子组三个组别。公开组面对的参赛者群体更加广泛,每支球队报名参赛的四名球员平均身高不能超过1米85。精英组职业球员和半职业球员均可参赛。女子组则无论职业球员还是篮球爱好者均可组队报名。最终报名参加本届赛事的球队多达1473支,参赛球员超过5000人,中国街球元老级球员曹芳、前女子职业球员石一童等率队参赛。

  经过25日的较量,最终公开组的广东三建、三秒区等四支球队闯入决赛圈。精英组的较量中,广东长隆、常州凯达重工等六支球队晋级。比赛将于26日继续进行,女子组全国总决赛届时也将开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39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