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西文化艺术季”启幕
2023-02-27 11:06:55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月26日,首届“南华西文化艺术季”开幕。据悉,本次文化艺术季由广州市海珠区南华西街道的街道办事处和广州市海珠区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主题是“南华春早·风铃花开”。2月26日至2月28日,社区音乐会、非遗文化集市、书画挥毫、汉服快闪、文化之旅打卡等活动将持续进行,为市民游客带来民俗文化盛宴。

  海天四望小游园以西的滨江西路沿线将连续三天设置非遗和旅游摊位。市集内容丰富多彩,尽显“广式”文化特色。除中华铜印、余同号(木艺)、小凤饼、中国草编、岭南剪纸等非遗文化展示外,还邀请南华西辖内企业参展,向市民游客进行展示、展演、展销,场面热闹。记者了解到,文化艺术季现场设置党建引领、南华风韵、南华春早、南华文化、南华历史五个文化打卡点,市民游客通过“集章卡”集齐印章即可抽取盲盒礼品。

  移步环岛路,黄花风铃木正值开放期,众多市民游客在树下游玩拍照。为了打造安全的赏花环境,海珠区有关部门和南华西街道已提前做好环岛路、滨江西路沿线的机动车道护栏、车辆疏流指引等防范措施,确保平安有序赏花。 (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见习记者崔琳 通讯员庞燕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39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