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企线上线下齐发力“招才引智”
2023-03-30 19:03: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广州3月30日电(陈雪莹)3月28日,由广州市国资委主办、广州人才集团承办的“智汇湾区 才聚广州”广州国企十城百校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广州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做了人才政策宣讲;广州市南沙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南沙服务湾区的战略地位和鼓励创新的政策环境;无线电集团、广汽集团和越秀集团进行了企业推介宣讲。活动还邀请了广州国资国企在职的清华大学毕业生代表进行互动分享。

  活动当天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开展北京高校综合场招聘,同时搭建了“才聚羊城”数智化招聘云平台小程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激活招才引智新动能。据统计,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提供近4万个就业岗位;线上线下收取简历约1.35万份,线下累计面试近5000人,用人单位意向录取约1100人。

  据悉,广州市国资国企还将在天津、长春、哈尔滨、西安、武汉、长沙、成都、重庆、南京、上海、广州等12座城市重点高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伍嘉炜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9479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