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乡发展贡献“侨”力量
2023-04-10 08:52:02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记者从汕头市委统战部获悉,该市于近日举办“侨聚鮀城 共商发展”——侨助汕头高质量发展大会,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促进汕头与潮籍侨胞合作发展,动员鼓舞广大潮籍侨胞为家乡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力量。

  记者了解到,将启动侨企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展示汕头侨企在汕发展历程和经营成果。大会期间,还将举行“局长在身边”惠侨咨询服务活动,由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等8个职能单位向侨商宣传有关政策,提供咨询服务。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市大健康产业协会、澄海玩具协会将设置招商对接台,向侨商推介汕头市重点产业,促进侨商来汕投资兴业和开展经贸合作。

  当前,汕头正以高水平筹办2024年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为契机,推动华侨华人同心同向同行,经济共建共赢、文化共享繁荣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汕头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侨资侨企是推动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大会将助力汕头进一步挖掘“侨”资源,促进潮侨经贸往来,是汕头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汕宣)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50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