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文旅消费促进系列活动走进深圳
2023-04-22 20:29: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4月22日电(记者李晓玲)为深化江西与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区域合作,持续唱响“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助力“引客入赣”,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文旅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在深圳举行。

  本次推介以“春色、春游、春意、春俗”为主线,通过“远山含黛”“近水如烟”“十里春城”“春色满园”四个篇章,展现“如画江西 春光灿烂”的美丽画卷;从“吃、喝、玩、乐、购”五个方面,探索、发现、品味、体验江西春季的美感和活力,赏春景、品春茶、食春味、享春趣,探索体验“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新玩法。

  江西、广东两省隔南岭相望,山水相依文脉相通,赣深高铁的开通运营,为江西全面融入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助推文旅产业对接合作发展带来新机遇。今年一季度以来,江西各地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革命的摇篮”与“改革开放的摇篮”之间的距离不断拉近,呈现双向开放新格局。

  推介会上,江西省推出了多条当地特色文旅路线和多项优惠措施,优惠时间从4月底持续至12月底。期间,针对粤港澳市场江西共准备了1680万文化和旅游消费券,策划了多条旅游线路,推出了景区门票、旅游线路、住宿食饮等系列补贴优惠举措。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955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