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一出好戏》深圳首演
2023-05-08 09:43: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5月7日电(记者李晓玲)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广电集团全媒体传播的黄渤电影同名音乐剧《一出好戏》,5月5日至14日在深圳保利剧院首演。

  2018年,黄渤导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以1.5亿投资收获13亿票房。5年后,《一出好戏》被改编成音乐剧,全球巡演首站就放在深圳。音乐剧保留了原版电影的内核,同时又采用“点唱机”模式唱响观众耳熟能详的金曲。除了升级原版电影剧情外,还通过歌、舞、戏、景的融合来阐释充满戏剧性的故事情节,展现了主创及主演团队充满创意的艺术表现手法。

  深圳始终致力于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为观众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今年开年深圳就有多部文艺作品“出圈”走向全国。黄渤表示,深圳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文化包容性强,音乐剧首站选择深圳,我们充满信心。

  在深圳保利剧院成功首演后,《一出好戏》将巡演至海口、珠海、南宁、昆明、重庆、长沙、无锡、上海、南京、武汉、北京等城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959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