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广东在行动丨广州发现多朵多蒂睡莲
2023-05-09 09:5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简介】近日,广州市番禺区莲花山旅游区发现一睡莲植株同时开出多朵多心和多蒂的花。目前,该植株已有3朵睡莲开放,分别为五心莲一朵、三蒂莲两朵,另有几朵正含苞待放,有可能是多心或多蒂的莲花。据悉,该睡莲植株的花期预计可持续至少一周。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已闻讯赶来莲花山观赏。

  近日,广州市番禺区莲花山旅游区发现一睡莲植株同时开出多朵多心和多蒂的花。新华网发(图为广州莲花山景区提供)

  航拍莲花山旅游区一隅。新华网发(蓝远峰 摄)

  该植株已有3朵睡莲开放,图为五心莲。新华网发(图为广州莲花山景区提供)

  该睡莲植株的花期预计可持续至少一周,图为三蒂莲。(图为广州莲花山景区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59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