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事部门全力保障龙舟集训活动
2023-05-24 08:55:52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龙舟备赛热火朝天

  临近“端午”时节,广州各镇街水道的龙舟队伍开启了热火朝天的集训,全力备战今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

  5月以来,广州海事部门结合主题教育,通过提前走访、主动联系等方式,对辖区各镇街龙舟集训活动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在走访过程中,海事执法人员向龙舟队员宣贯龙舟训练水上安全注意事项,提醒队员在训练时穿戴好救生衣,龙舟切勿占用主航道、妨碍船舶正常航行。同时,海事执法人员还通过监管指挥系统、甚高频、政务窗口等途径,播发汛期及龙舟训练水上安全信息,并提醒过往船舶加强瞭望,密切关注水上龙舟动态。(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曹远燎、邬君琳、刘海机摄影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964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