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斯达亮相第20届塑交会
2021-10-16 21:41: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5日,第20届中国塑料交易会(简称“塑交会”)开幕,展会为期四天。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拓斯达”)携注塑机、CNC(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三大产品同时亮相,展现出国产智能装备之魅力。同期,拓斯达还举办了星耀会专场,数十位行业专家与优秀制造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创智能制造美好未来。

塑交会现场。新华网发

  展会现场,拓斯达展出了TM系列注塑机、TH系列注塑机等智能装备,以及SCARA机器人搭配视觉技术的应用案例“机器人视觉跟随抓取及检测系统”。

  同期,以“携手创造,共塑未来”为主题的拓斯达星耀会同步举行。星耀会,是拓斯达组织举办的系列区域共创会,旨在以真实应用、智能改造实践、工艺技术趋势,助力解决制造企业智能制造整厂规划难题,致力于贡献适合企业发展的智造方案落地,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3届,共15场。

  驼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建发表了《复杂形式下的智能制造,挑战更是机遇》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在复杂多变的环境背景下,中国制造企业面临了诸多的挑战,但同时在我国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也迎来了巨大的机遇,制造企业应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拓斯达注塑装备事业部运营总经理戴培军以《注塑行业的未来》为题,讲述了注塑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拓斯达通过以工业机器人、CNC、注塑机为核心的智能 装备,以及控制、伺服、视觉三大核心技术,打造以核心技术驱动的智能硬件平台,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本届塑交会于2021年10月15日-18日举办,主题为“绿色、智造、共富”,寓意是通过环保绿色循环、智能升级制造,实现行业共同富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共设展位1800个,参展企业650多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796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