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工业互联网”广东现场工作会在佛山召开
2021-10-26 14:40: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5G+工业互联网”广东现场工作会在佛山举行。

  本次大会以“天翼智造•共建5G‘美的’新时代”为主题,共同探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思路举措及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引领作用。

  会上,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分别与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签订了“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探索数智化转型之道。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近年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已携手美的微清事业部在建设5G全连接工厂方面作了一系列探索和实践,现已在美的马龙园区落地超过11个5G应用场景。目前,马龙基地正持续实践和孵化包括AI质检、MES生产看板、生产数据采集、云化PLC、AGV等丰富的5G应用场景,覆盖5G大带宽、广连接、低时延三大特性。

  会上,美的集团首席工业互联网架构师王军、中国电信广东公司5G+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总经理沈朝阳作了主题演讲。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799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