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售卖银行卡 四名嫌疑人被抓
2021-10-26 12:59:52 来源: 羊城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东莞市南城公安分局深入推进“飓风2021”专项打击行动,成功打掉一个妨害信用卡管理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据介绍,本月中旬,南城公安分局对电诈网络诈骗的“断卡”线索进行深入研判,并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和数据分析,成功锁定一名售卖银行卡的嫌疑男子樊某甲,并于10月12日晚在东莞市高埗镇一出租屋将其抓获。经循线摸排、深挖扩线,南城公安分局先后抓获售卖银行卡嫌疑人张某以及买卡嫌疑人樊某乙(樊某甲哥哥),当场缴获涉案银行卡13张。根据突击审讯掌握情况,民警第二日将该案中负责代收售卡钱款的中间人熊某抓获归案。

  经细致侦查,公安机关查清了樊某乙收购多人银行卡,并卖给犯罪分子作为涉诈资金账户的犯罪事实,成功打掉一条妨害信用卡管理犯罪链条,并依法对4名犯罪嫌疑人执行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文聪、通讯员管萱萱)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