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融媒解决方案集中亮相中国网络媒体论坛
2021-11-24 16:46: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 王丰)24日,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广州市举行。来自主流媒体、商业平台、互联网企业等领域的嘉宾代表围绕“创新:技术赋能”主题,深入探讨当前网络媒体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课题,共同谋划网络媒体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新路径。

  华为云首席战略官黄瑾出席路演环节并分享最新AI技术成果。此外,华为以“智简融媒,价值创新”为主题,设计了“新创作、新体验、新直播”三大展区,集中展示了十多个智慧融媒解决方案。

  在新创作展区,华为云数字内容生产线、HMS Core 3D建模、华为信息流引擎(HNC)等方案亮相;在新体验展区,集中展示了VR畅游、华为手语服务、AI肖像馆等方案;在新直播展区,华为云多视角、华为云自由视角、分布式直播等方案亮相。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09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