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将于12月1日在广州开幕
2021-11-28 21:54: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28日,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组委会在广州市召开发布会,宣布本届会议将以“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世界百年变局与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于12月1日至4日在广州举办。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君如表示,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国数百位政治家、战略家、企业家参会,其中还包括15位国际政要和前政要,就中国发展战略和对外关系交换意见。

  本次会议共会期4天,内容丰富、议题含金量高,设置了开幕式及主旨演讲、6场专题论坛、12场平行研讨会以及“中美气候变化合作”专题对话会和2场闭门研讨会,涉及政治、经济、教科文卫等多个领域。大会还策划了多种形式的配套活动,包括“读懂中国”TED演讲、“读懂中国”丛书第二辑发布会、“读懂广州”系列活动等。

  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会议继续采用线下为主、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在广州设线下主会场,中方发言嘉宾和参会嘉宾在现场参会,境外国际嘉宾均采取视频方式参会。党和国家领导人将以视频方式发表开幕演讲。

  本届会议由中宣部和外交部共同指导,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9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