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通报 部分网站年度报表发布不规范
2022-04-25 12:56: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广州4月25日电(王航帆 江勇龙)惠州市府办近日通报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显示一些单位存在网站年度报表发布不规范问题,如惠州市卫生健康局、市金融工作局年度报表虽及时发布,但未保持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显示,经检查提醒后才规范发布。

惠州市府办发布的通报截图。新华网发

  通报称,个别单位的政府网站运维不规范,未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规定的更新要求及时发布信息。如惠州市城管执法局出现动态要闻类栏目2周内未更新、空白链接等情况。

  部分单位对政务新媒体工作疏于管理,责任科室主动作为不足,惠州市政府多次强调政务新媒体完善报批手续等要求,但仍然存在瞒报漏报现象。如惠州市卫生健康局未经市府办同意,径自开设政务新媒体号并开始运营。个别已建号单位存在维护不够积极,更新不够及时的现象。如惠州市公安局、惠阳区卫生健康局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雪莹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011285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