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经开区法院院长进党校为政法委干部作专题授课
2022-06-25 20:03:14 来源: 大洋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充分发挥政法干部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政法干部业务水平,6月23日上午,湛江经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保南受邀在市委党校为2022年经开区基层政法业务培训班的220名区委政法委干部作《建立多元解纷联动机制的研究》专题授课。

  从讲述自身如何巧妙化解上省进京信访人的难题引入,延伸到建立多元觧纷联动机制的社会现实意义……课堂上,林保南院长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结合审判经验,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出发,就如何建立多元解纷机制作了精彩的讲课,与政法干部分享了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的经验和技巧,引用具体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整场讲课分析深入全面,紧贴政法工作实际,信息量大,指导性强。

  “此次授课法律知识丰富,案例浅显易懂,是一场针对性很强的知识培训”学员们表示,林保南院长的授课既“接地气”又有“穿透力”,对现阶段政法机关面临的基层矛盾化解方法作了深刻的剖析,让大家从更深层面理解多元解纷联动机制,对以后的基层矛盾化解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林真 周海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鉴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51128776532